产品与服务_百福运通

 国际物流

 首页 > 产品与服务
海洋运输
我们拥有无船承运人(NVOCC)经营资格,与世界各大船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,丰富的航线资源和多样化的服务产品,可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,能够为客户提供安全、及时、高效的海洋运输服务。
 
★全球整箱、拼箱的门到门服务。
★多家船公司指定的集装箱定舱代理,享受舱位及价格优势。
★冷藏、危品等特种货物运输服务及滚装船服务。
★海外大型工程项目、大宗散杂货物的国际航线租船、订舱优势。
★国内主要口岸的大宗货堆场服务和口岸服务能力。

优势航线:
中东,印巴,南美,地中海,非洲,东南亚
优势船东:
PIL/MSK/CMA/NYK/K'LINE/YML/COSCO/
MSC/RCL/APL/EVERGREEN…
AAL/TAIKOO…


航空运输
★中国主要机场飞往世界各地的普货空运出口订舱,大件运输方案和多式联运。
★中国飞往全球各空港的货运包机业务能力,为大项目运输保驾压阵。
★世界各地发往中国的航空进口货物的EXW全套运输服务。
★承接鲜活易腐、危险品、冷冻货、私人物品等特殊货物的进出口运输以及清关业务。

优势航线及航空公司:
南美:UC/AA为运输核心的高速大范围优势
欧洲:LH/CA/HU等丰富的运力和灵活配置的可选方案
东南亚:GA/CX/ KA/QR/SQ/TG等众多选择
中东:EY/EK/QR等直达航线和充足的运力

仓储服务
我们为客户提供仓储业务,仓库配备了现代化的设备、搬运机械、完善的防火设施,拥有一整套严格的管理制度,一向以服务优质、收费合理受到客户的赞扬。

★监管库:首都机场有自管的空运监管库,进口空运业务全程可控。
★普通库:在京津地区设有多处普货仓储库。
★特种库:掌握京津地区丰富的特种仓储资源,可为鲜活、冷藏、冷冻、化工、危品、贵货、保税、包装等提供特色服务。

项目物流:
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国际项目物流解决方案,与客户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和项目利益共同体关系,携手开拓海内外市场,走共同发展道路。在船公司、航空公司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,依靠专业、优秀的项目团队,凭借完善的国内网点和成熟的国际网络,公司承担了石油、石化、电力等行业的大型成套设备、海外承包工程以及援外工程项目、援外物资的全程门到门物流服务,积累了丰富、先进的国际项目操作和管理经验。